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赴贵定县盘江镇音寨村开展党建引领双高建设活动
2020-10-23 14:11:00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10月21日,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赴贵定县盘江镇音寨村开展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双高’建设促发展”活动。党委副书记罗为荣、副院长张隽陪同。党政办、组织人事部、建筑设计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中专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音寨村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暨旅游管理教学实践基地现场,学院召开了座谈会。鲁源安强调,学院要充分用好音寨村这个实践基地,全面加强村企校合作,努力开创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强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村合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职业教育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二要以基地建设为依托,大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格局,努力提高学生职业精神和职业技能融合培养水平。
  三要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旅游发展深入开展调研,以旅游管理教学实践为抓手,帮助当地完善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和优化景区建设方案,提高校企村合作水平和专业群师资队伍服务经济社会水平,助推双高专业群建设。
  据了解,学院在贵定县盘江镇音寨村建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暨旅游管理教学实践基地以来,充分发挥建筑类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优势,多次组织师生深入当地,参与当地生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和美丽乡村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