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到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2021-04-16 16:24:00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4月7日,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田聪一行6人就纪检监察工作到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图书信息楼十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院纪委副书记周勇,纪委委员史文龙、朱云,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田聪介绍了遵义职院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做法。田聪高度评价了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纪委近年来开展的纪检监督工作,并结合典型案例,就招生考试、基本建设等重点领域的监督问题,与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学院纪委副书记周勇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周勇强调,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在强化执纪监督问责、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深化“三转”等方面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交流、多沟通。

  双方就学院纪委在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设、纪检监察系统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如何深化“三转”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探讨了合作空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