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到建筑设计学院开展 “察民情访民意、纠四风树新风”专题调研
2021-04-26 15:55:00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4月22日下午,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罗荣桓带队到建筑设计学院开展“察民情访民意、纠‘四风’树新风”专题调研,调研工作在建筑设计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调研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周勇主持。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强汇报了2020年度建筑设计学院开展工作情况,张强从加强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教学管理、学生管理、顶岗实习、疫情防控、反对餐饮浪费、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建筑设计学院开展工作的情况,建筑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扬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纠正“四风”、 师德师风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情况进行补充汇报。

  罗荣桓强调,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开展此次专题调研,是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与“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统一部署下开展的,通过了解基层情况,了解一线教职工生的心声,以解决教职工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出发点,以纠正教职工生痛恨的“四风”问题为切入点,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罗荣桓充分肯定了建筑设计学院在分院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建筑设计学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用科学管用的制度管人管事;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三全育人”真正落实到具体教育教学工作当中,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健康成长、成才;五是加强风险防控,开展岗位风险排查,制定有效的风险防控措施。

  调研组还分别对参会的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和一线教师进行了个别访谈。访谈内容深度结合调研主题,聚焦民情民意,共收集到意见建议10余条,纪委将认真梳理每一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移交并督促相关部门抓好整改落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