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调度会
2021-04-26 15:59:00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工作,喜迎建党100周年,4月20日,学院在图书信息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调度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为荣出席并主持会议,组织人事部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上,罗为荣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关于“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系列文件,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省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开展此次专题教育意义重大。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此次专题教育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相结合,把专题教育抓牢、抓细、抓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罗为荣解读了学院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最后,罗为荣同与会人员就“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日常党建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帮助大家找“痛点”,堵“漏点”,通“堵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