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学院党总支赴榕江开展 “知史爱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7 15:12:00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4月27日-28日,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张强,党总支书记杨扬率建筑设计学院党总支一行11人赴榕江县开展“知史爱党”主题党日活动。


  27日上午,建筑设计学院赴榕江县中等职业学校职教帮扶暨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榕江县中等职业学校会议室召开,榕江职校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双方就党建引领专业发展、双方专业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榕江职校校长赵荣碧在交流发言中提出了新建建筑施工技术、建筑装饰两个专业过程中遇到的诸如师资培养、实训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以期得到学院的进一步帮扶。建筑设计学院院长张强表示,今后的帮扶过程中,会加强对榕江职校建筑装饰专业建设在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培养、实训建设方面的针对性指导,帮助榕江职校尽快成功建设建筑装饰专业。

  27日下午,建筑设计学院党员代表一行来到学院党性教育基地——榕江县委党校,在观看了榕江县委党校的宣传片并进行了简单的座谈交流后,党员同志们听取了两场现场教学——《纪律是成功的保障》、《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力量源泉》,老师的动情讲解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并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建筑设计学院党总支一行还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