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徐联副院长主持召开“察民情访民意”调研座谈会
2021-05-12 14:41: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4月25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察民情访民意”调研座谈会,各二级学院院长、招生就业部、对外合作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为学院办实事”工作,根据学院安排,以徐联副院长为组长的第五调研组紧扣工作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主题,就如何破解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难题,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对外合作部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现状进行介绍,并就校企合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合作方式单一、企业参与积极性不高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招生就业部就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专业对口率、用人单位满意度、订单生培养与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参会人员围绕如何通过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来访企业接待、合作项目承接、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等方面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 

  徐联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与“双高计划”建设、本科层次职业院校申报相结合,通过调研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要通过调研摸清我校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现状,分析存在的症结,研究解决办法和工作措施,着力破解我院校企合作、招生就业面临的困难,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水平,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