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讲堂专题讲座在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讲
2021-06-11 12:55:00
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6月9日,毕节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讲堂在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讲。当代文学家、著名学者,中国作家协会报告文学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王宏甲老师应邀作题为“精神成长与人生立志”专题讲座。团市委副书记曾涛主持讲座。团各县(市、区)委主要负责人、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和团员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农村基层党组织的职能,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解读,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之年中再立新功。整场讲座内涵丰富、通俗易懂,既是一场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又是一场生动的思政大课。

  据悉,王宏甲2004年入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在文学领域的成就,被认为创立了信息时代纪实文学的一个新风格,在2016年在央视大型纪录片《长征》中担任电视总撰稿。其作品曾获鲁迅文学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徐迟报告文学奖、冰心散文奖、中国图书奖、中国人口文化奖、中国广播文艺奖、解放军全军优秀作品奖等全国与全军大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