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荣登全省百万学生学党史知识答题高职高专组榜首
2021-06-15 11:03: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6月11日,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贵州省百万学生学党史知识答题”已经结束,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荣登本次大赛高职高专组榜首。



  为组织好本次学党史知识大赛活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采用”讲党史故事、讲红色故事、观党史视频、阅党史书籍”四合一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活动。易班大学生发展中心走进班级,走进寝室发动学生积极参加学党史竞答活动,并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召开两次专题推动会,营造比学赶超的竞赛氛围。经过整整28天的激烈角逐,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以总分445.9万,加权总分89.36分的优异成绩勇夺高职高专组第一名,药学院杨梽同学斩获全省个人榜单第一名,李艳等20余名同学跻身全省个人榜单前100名。

  本次活动成绩的取得,是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全体师生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卓越奉献、敢为人先”新时代铜职精神的真实写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