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启动2022届毕业生 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
2022-05-25 17:06: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0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出席启动仪式,对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朱保贤在启动仪式中指出就业工作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要尽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加强工作统筹,广泛拓展就业渠道。各二级学院要主动作为,分类指导,精准帮扶,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要结合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拓展市场就业岗位,推荐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抓好招聘活动主阵地建设,做好线上线下招聘会的组织,各学院要以专业为基础,每月至少举办一次专场招聘会;同时,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校园大型双选会,尽早尽快就业。进一步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教育引导毕业生降低就业预期,牢固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去基层、去部队、去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包括启动仪式、组织毕业生参加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政策宣传、升学指导服务、就业创业主题班会、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等系列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