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拓岗促就业!郑州西亚斯学院堪萨斯国际学院2022届毕业生首场直播带岗活动顺利举办
2022-05-15 19:5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6日,“职等你来 直播未来”郑州西亚斯学院堪萨斯国际学院2022届毕业生首场直播带岗活动在堪萨斯国际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郑州西亚斯学院副校长郑敏、堪萨斯国际学院外方院长Matt Schenk、中方院长陈晓军担任主咖嘉宾。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共邀请八家符合堪萨斯国际学院毕业生专业特点的优质企业,通过中客创盟云平台进行了直播招聘,累计共有5.5万人次在线收看了直播,点赞数量达2.2万余次。

  直播开始,郑敏和Matt Schenk分别致欢迎辞,陈晓军向广大网友介绍了学校中美合作办学的历史和堪萨斯国际学院的情况。随后,三位嘉宾相继为堪萨斯国际学院学子推荐了正大集团、蓝月亮、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等八家世界五百强、上市公司及大型国企。其中,郑敏副校长向观看直播的学生介绍了这些特定公司的优势,同时就毕业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向大家提出指导建议;外方院长Matt Schenk和中方院长陈晓军鼓励学生利用这些机会,与他们的技能和教育相匹配的企业尽快建立联系。

  同时,受邀企业HR现场连线,围绕企业文化、行业前景以及薪资福利等方面,为毕业生做了详细说明,与主咖嘉宾平台积极互动。最后,陈晓军给毕业生解读和推荐了天津等相关一线城市的人才引进计划。错过直播的求职毕业生可通过中客创盟云平台收看直播回放,并且点击直播回放的聊天室里面的企业链接投递简历。

  郑州西亚斯学院毕业生具有“英语精、知识新、技能强、视野广”特点,堪萨斯国际学院学生毕业后可获得中美双方大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具有“英语优势+专业背景”。毕业生可以根据自己专业的特点,选择金融、外贸类的外企和公司,充分发挥同学们的自身优势。堪萨斯国际学院优秀的国内外教师和中美运营团队使用最新的教学方法和学生职业技能培训方式,使从堪萨斯国际学院毕业的西亚斯学生能够为更多企事业单位和国际劳动力市场做出积极贡献。外方院长Matt Schenk给毕业生寄语“传播正能量,积极影响彼此,疫情闭环防控期间保持好心态,但创新的方法一定能提高工作效率!郑州西亚斯学院堪萨斯国际学院的师生们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是学校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情况下创新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系列性工作,是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活动的线上拓岗的形式之一,也是堪萨斯国际学院举办的首场直播带岗活动。接下来,堪萨斯国际学院将与学校各部门协作,开展一系列就业相关活动,解决好毕业生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实现高质量精准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陈晓军 吴东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