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高校“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一站式就业服务陆续上线
2024-03-22 14:4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的通知》要求,近期,河南多高校积极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利用先进的AI技术,提供一系列服务,如AI简历修改、模拟面试、求职课程、考研、考公考编课程,为毕业生提供7*24h不断线暖心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同时依托学校专属毕业生生源信息网,提供海量招聘及岗位信息,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有效对接,助力毕业生顺利开启职场生涯。

官宣“职”推

  各院校专属就业桥,央国企、事业单位、大厂名企等5000余家用人单位,10000余+招聘职位,毕信网助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职”达offer。

线上双选会

  利用寒假窗口期,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信阳师范大学、洛阳师范学院、南阳师范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洛阳理工学院、商丘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黄河交通学院、河南城建学院、安阳工学院、许昌学院、商丘学院、商丘工学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州西亚斯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洛阳科技职业学院、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等多院校开展2024届毕业生寒假线上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选聘学校优秀毕业学子,为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可靠保障。

AI智能简历

  依托百度文心一言AI大模型自主研发,为毕业生在简历撰写、面试准备和职场适应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指导服务。

AI模拟面试

  AI模拟面试官替代HR进行宣导和提问,可通过手机录制短视频回答进行线上模拟演练;演练结束后,AI自动评分,自动出具评估报告。模拟企业真实面试流程,积累面试经验,助你轻松征服面试官!

我要考研

  提供全面考研政策解读,助力择校择专业决策。丰富的考研真题、海量研招资讯,一网打尽考研所需信息,为考研之路保驾护航。

考公、考编锦囊

  国考省考招考信息,分类解读,精准击破,招录报名信息汇总,免费公考培训课程,一站找齐不用愁!

就业指导加油站

  就业短视频:内容丰富,包含就业锦囊、毕业季热点资讯、就业专家高端访谈、学长学姐经验干货等;就业培训课程中心:现已上线2198门、3171节多品类就业指导课。

温馨提示

“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

面向各高校全体学生免费开放!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