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满心欢喜 与你相遇”——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2023-09-01 21:2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家长带领学生走红毯

家长学生门口签到

家长学生有序入校

校长给学生发礼物

新生红毯合影

新生听老师讲入学礼仪

  知道你们要来,我们满心欢喜的等待!为了增强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感,让宝贝们迅速地适应小学生活,9月1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开展了“满心欢喜 与你相遇”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在老师们微笑的守候中,萌娃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踏上象征着锦绣前程的红地毯,迈过具有象征意义的迎新门,意味着他们迈出了求学道路上的第一步。

  郑蕾校长带领学校全体领导化身“信件派送员”,亲手为孩子们送上代表着祝福和期望的信封。信封中的姓名牌,代表着孩子们不忘初心,励志成长的坚定志向;而书签则代表着孩子们将踏上求学之路,在这里快乐学习和生活的六载时光。

  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是从相遇开始。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学校全体老师们精心准备。将校园布置的焕然一新,到处是迎接孩子们温馨标语,到处是代表生命力的绿色气球,让孩子们进到校园的那一刻,就爱上了美丽的校园。

  老师们从校园安全和行为习惯等入手,进行了一系列的入学指导,帮助孩子们迈好成长第一步。稚嫩的笑脸洋溢着对陇西国际城小学校园的别样期待,澄澈的眼眸流露出对小学生活的无限向往。

  各班班主任结合一年级学生年龄特点及学校要求,对开学前具体事宜与家长朋友们进行了沟通。家长朋友们坐在教室里,听取班主任老师的建议,学习如何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最美的旋律,是家校同频的合奏;最好的教育,是家校同行的共舞。

  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是从相遇开始;每一份耐心爱护,都是从发芽开始;每一份珍惜的爱意,都是从感恩开始。一次新的携手,共同呵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共同的心愿,相信在陇西国际城小学这片充满爱的沃土上,每位孩子都有明亮而美好的未来!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