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获评郑州市二七区教育局“2022-2023学年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先进单位”!
2023-10-10 18:3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获评郑州市二七区教育局“2022-2023学年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先进单位”!

  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教育原则,秉持着“教育成全生命”的办学理念,以学生发展为根本,不断更新教育观念,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式,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学校在教学中以表现性评价促进素养导向,使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得到提高,也促进了家长观念的转变。我们将沿着“知行合一”的教育专业研究之路,继续探索高质量的表现性评价,促进以素养导向的课程与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砥砺前行成长路,栉风沐雨铸辉煌。陇西国际城小学秉承“教育成全生命”的办学理念,坚持高质量、高品位发展路线,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学校满意度、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今后,学校将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作为、更新的举措,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华丽新篇章!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