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获奖喜报
2023-09-11 15:2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金秋九月,硕果丰盈。在这个暑气渐消,凉风习习的醉人时节,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荣获“2022-2023学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荣誉的获得是对学校在过去一年中教育教学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体陇西国际城小学教育人的期望和鞭策。

  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教育原则,秉持着“教育成全生命”的教学理念,以学生发展为根本,不断更新教育观念,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式,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年来,在英语、体育、艺术等领域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学校始终向着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目标不断迈进!

  荣誉,不但是对过去的认可,更是对将来的期望,亦是我们前进的动力。陇西国际城小学全体教职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砥砺前行。用高品质的办学质量来回馈社会,让每一位陇西国际城的学子都成长为国之栋梁!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