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与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23-09-14 20:2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共促教育发展,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为共同培养胜任未来岗位需求的高质量教师,共同促进教育发展,9月13日上午,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隆重举行。

  出席授牌仪式的有二七区教育局副局长陈明霞,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学院副书记马志飞,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学院副院长荆晶,二七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保金仓,二七区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连红,郑州幼专音乐学院音乐教育教研室主任曾亚平、杨靖,郑州幼专音乐学院综合办主任张兵、学工办主任荆甜甜及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领导及教师代表。授牌仪式由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副校长谷雨主持。

  签约仪式开始前,在陇西国际城小学校长郑蕾带领下,来宾们参观了校园,观摩了学校的各个功能教室,了解了校园文化,并为孩子蓬勃明亮的生命状态欣然点赞。

参观校园

参观功能室

  在签约仪式中,谷雨副校长介绍与会领导,郑蕾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表达与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文学院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望。希望两校在合作中达成深度融合、协同育人、共赴美好的愿景,并以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为契机,实现多领域的互融共建。马志飞副书记对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业设置、音乐教育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简要说明,介绍了开展校外教学实践的设计思路与整体规划,希望充分发挥教育实践基地的资源优势,发挥高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学术优势,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赴美好教育。

签约仪式

  陇西国际城小学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促进两所学校间的教学实践交流,为双方的学术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探索与经验积累提供了宽广坚实的平台。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办学、办校、育人等方面的优势,携手共行,开启互助发展的美好明天。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市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