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2-09-25 21:2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建设主体工程于9月22日全部完工,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下一步将全面进入砖砌体、二次结构和装饰装修工程阶段。

  上午十时,随着礼炮响起,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我校投资、濮阳市健康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代建管理、建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濮阳医专附属医院项目住院楼主体结构实现顺利封顶。

  濮阳医专附属医院建设项目位于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安凯路西、绿城路北、濮水路东、开德路南,于2020年9月底开工建设,力争2023年底交付使用。项目占地面积168.5亩,按三甲医院标准设计建设,设置床位数1200张,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万平米,主要包括急诊部、门诊部、住院部、医技科室、教学用房、规培基地以及保障用房等;项目总投资8.47亿元,该项目列入2020年省、市重点建筑项目。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我校成立了附属医院建设项目办公室,坚守工地现场,严格要求云南建投医专项目部以高标准、严要求及高质量发展为基调,科学施策、精心布置、合理组织,以项目策划书为目标,以云南建投集团企业文化“四保一控一树”实施细则及“两标准两手册”保驾护航,以党群组织为着力点,坚持方案先行,样板引路,过程管控,重点突出;坚持“四新技术”推广运用,积极采用承插性盘扣架、上拉式悬挑脚手架、薄砌薄抹、BIM等技术手段提质增效。因地制宜,动态调整作业高峰时间,组建“战狼”青年突击队主动出击,避暑药、绿豆汤、提示语服务到位,高温暖人心。安全第一,警钟长鸣。“青安岗”齐上阵,“千里眼”、“顺风耳”各显神通,安全文明管控得到当地政府一致好评。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积极与当地卫生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发挥群团组织优势,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此次项目主体的顺利封顶,是项目各参建单位全体人员努力奋斗的成果,凝聚着智慧和汗水,承载着希望和祝福。项目各参建单位全体人员将立足当前成果,继续坚持重质量、保安全、赶工期、抓进度,为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全力冲刺。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笃定前行,全力以赴,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坚守施工现场第一线,为附属医院早日交付使用做出最大努力,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来源:房洪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