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金1银1铜+优秀组织奖!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总决赛获佳绩
2024-03-18 17:4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河南总决赛在河南农业大学落下帷幕。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选手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护理学院2022级护理专业学生王伟涛、鲁伟华荣获全省总决赛职教成长赛道金奖。临床医学院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焦雨豪、黄静林荣获职教就业赛道银奖和铜奖。濮阳医专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组织好本次比赛,校长路红显高度重视,多次作出指示。副校长袁俊斋在宣传动员、校赛组织、省赛集训等环节全程参与培训指导,学校相关部门积极给予配合。就业处协同各院部组织7000余名学生参加职规赛平台比赛,学生参与度达70%以上,60%的同学完成生涯闯关活动。同时,组织大赛技能培训会6场、省赛赛前专题指导5场,创新备赛方式,通过直播形式让选手锻炼讲, 鼓励选手在家乡联系实践岗位,丰富实践经验。

  赛事进行过程中,通过举办专家主题讲座,开展校企合作、挂牌教学实践基地、职业生涯体验周活动、线上双选会等活动,强化职业生涯教育,促进人才供需对接,服务毕业生就业,真正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大赛为契机,探索建立“以赛促就”长效机制,构建课堂教学、实践锻炼、大赛驱动、指导服务、榜样引领为一体的职业能力培养与提升体系,切实提升育人成效,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穆玉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