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荣获多项荣誉!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4-03-22 11:5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荣获多项荣誉!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3月21日,鹤壁市社科联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会暨全市社科工作会议举行,会上表彰了2023年度全市社科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社科普及基地。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荣获2023年度鹤壁市社科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四人荣获 2023年度鹤壁市社科工作先进个人,两人荣获第二十届鹤壁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3年,在市社科联的领导下,学院坚持党建引领,紧抓职业教育重点工作,着力推动社科工作普及。一是认真组织好各类社科学习教育活动。组织主题宣讲16场,邀请市社科联副主席王志强到校为全体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选派学院纪委书记常勇同志先后为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鹤壁市山城区火电厂社区、鹤壁市山城区李尚书府社区上百名党员干部、师生群众进行多次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勇同志荣获全省社科联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活动”优秀宣讲员。学院教师撰写征文荣获鹤壁市社科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等奖和优秀奖,党建论文“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书写教育强国时代答卷”和调研成果“探索构建服务育人体系、不断强化服务育人实效”在《淇水论坛》杂志发表,宣正群同志被授予“鹤壁市淇水智库专家组成员”。二是抓好师生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积极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参加鹤壁社科志愿者活动,通过参与由市社科联主办的 2023 年鹤壁市社科普及周系列活动——“出彩河南 富美鹤壁”宣讲故事会等志愿活动,受到上级相关部门和社会的关注和认可。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市社科联对学院工作的充分认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社科职能优势,再接再厉,为扎实推进省市社科联的各项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通讯员:宣正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