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

2016年全年力争引进20个以上创新创业领军团队,200名左右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和紧缺人才;与之相配套,将为各类领军人才(团队)提供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8亿元,其中单个项目最低扶持50万元、最高扶持1亿元。

河南百人计划

从2009开始,河南省将用5年~10年时间实施千人计划网“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百人计划”,即在国家和省重点创新项目、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重点企业和地方商业 金融机构、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主的……

中原崛起百千万海外人才引进工程

引进具有全日制博士、硕士学位的海外留学人员3500名左右。除特殊专业或领域,每年新增师资和专业技术人员中,“211工程”高校和省部共建高校引进海外留学人员比例要占1/4左右,其他本科院校占1/5左右;专科院校……

你认为影响高层次人才回国发展
的因素有哪些?(最多选三项)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简称郑大,英文简称:ZZU)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计划”入选高校、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学校设有12大学科……

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八朝古都开封。学校创办于1912年,始名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后历经中州大学、国立第五中山大学、省立河南大学等阶段,1942年改为国立河南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座落在著名的自然风景胜地、国家优秀旅游城市焦作市,始建于1909年,是我国第一所矿业高等学府和河南省建立最早的高等学校,学校占地近4000亩,校园环境优美……

郑州轻工业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经国务院批准创建于1977年,隶属国家原轻工业部,1998年转为中央和河南省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是河南省重点建设的三所综合性大学之一。学校总占地面积4600多亩,占地面积3660余亩。学校现有各类学生39100多人。

新乡医学院

新乡医学院是河南省唯一一所独立建制西医本科院校,学校占地面积1868亩,建有5所直属附属医院,设置床位9406张,拥有16所非直属附属医院和百余个教学实习、实践基地。

分站联系人

马子莉:15838265148

石雪萌:15838132287

李维嘉:15637197710

丛万鹏:18625551147

内容合作

丁丁

QQ:9918236

Service
投票结果
情感与文化因素
0%

国内整体经济前景
0%

科研项目经费
0%

国内高校、科研所待遇
0%

国内生活环境
0%

子女教育问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