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匠人 匠心 点亮青春”元旦联欢会

    12月28日下午2:00整,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匠人·匠心·点亮青春”元旦联欢会在大兴一中举行。北京市交通委正局级委员李晓松,北京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副局长马伯夷,及交通委机关、北京市信息中心、北京市交通委执法总队相关领导莅临联欢会;同时,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怡民、学院各级领导与学院千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的到来。

  

    本次联欢会紧扣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和交通行业发展的主题,突显准职业人的“匠人·匠心”品质,用充满阳光正能量的舞台节目为广大师生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整台联欢历时2个小时,涵盖歌舞、曲艺、情景舞台剧、魔术等多种形式,每一个节目都出自学院三校区以及学院联合办学点的精选。在历时一个月的编排、组合、彩排、展演中,所有演职人员全心付出,积极准备;广大师生均为呈现出最好的节目形式而付出了积极的努力。在演出中,师生同台,其乐融融,所有参演者们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演绎赢得了场内阵阵掌声;同时在节目演出中也彰显着交通学子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美好形象。

    本次联欢会紧扣时代主题,立足学院本职和青年实际,着眼于交通行业发展,用多姿多彩的演绎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用情真意切的言语表达展现了学院青年的工匠精神,用生动灵活的展示凸显出了属于青年人的活力与张力,用互助融合的节目体现了学院一家亲的祥和氛围!在演出过程中,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惊喜连连,最终赢得交通委领导及学院领导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学子的强烈归属感和学院自豪感。

    节目最后,在一曲《写给未来的自己》中,领导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再次将联欢会推上高潮。全院师生同聚共迎新年到来,共谱交通发展的美好明天!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