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四期云南丽江教师挂职培训结业仪式

    11月30日上午9点,2016年丽江市挂职教师培训结业仪式在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大兴校区现代教育中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职教集团副理事长施建年、学院教务处处长田阿丽、行政办副主任张京华以及相关系室负责人出席仪式,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云南丽江市的挂职培训教师。

  

    首先,各位丽江教师依次表达对此次培训的收获和体会。之后,张京华副主任就各位老师的发言作了总结,施建年和田阿丽老师亦分别对此次挂职教师培训的顺利结束表示祝贺。会议最后,职教集团副理事长施建年为结业的丽江教师颁发了培训证书,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学习是北京交通职教集团与丽江合作的第4年,也新签订合同的第一年。11月2日,第四期北京交通职业教育集团与丽江市人民政府职业教育师资培训班正式开班,为期一个月。随着教育部滇西定向扶贫工作的不断深入,交通职教集团和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也将继续加大对滇西职业教育的帮扶力度,此次合作,也必将深化学院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平台的建设和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