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6年市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获佳绩

    前不久,历时两天的2016年北京市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结果最终揭晓。经过激烈地角逐比拼,我院宿昱老师的《物资调匀方案的制定》荣获信息化教学设计项目比赛三等奖、武雪梅老师的《基于GPS浮动车信息采集技术》荣获信息化课堂教学项目比赛一等奖、孟熙老师的《水平角测量》荣获信息化实训教学项目比赛三等奖。比赛期间,凭借出色的表现,学院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称号。

    这次全市范围内的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于7月27日-7月28日成功举办,旨在提高教师的现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推动职业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创新。此次比赛共分为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和信息化实训教学三大项目,共有来自全市各高等职业院校的104个作品报名参加。经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9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37项,优秀组织奖8项。

    我院会在此佳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比赛成果,支持和鼓励改造传统教学,全面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