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恩师 全院在行动

    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点点。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各校区的学生用不同的方式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大兴校区的学生干部奋斗了3天,为校区216名老师、保安、后勤、保洁、宿管、司机班老师们制作了贺卡、手工云南结和纳西族杯垫!同学们熬夜辛苦制作,贺卡上每个字都是一种感激!祝福墙上面是学生地对老师们的满满爱和感激!

    海淀校区学生会宣传部带领各宣传干事,为校区内20余个办公室手工制作了“爱的写意”手绘扇面,他们加班加点,用心绘制,以表达对老师浓浓的感恩与祝福。并将这些感恩教师的礼物亲手送到老师的手里。

    通州校区由学生会文体部和墨香书法社联合举办了“墨香谢师恩师生篮球友谊赛”,提前预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和凝聚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中场休息时,由墨香书法社代表为老师们送上自己的“祝福墨宝”,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此外, “青春之声”广播站从2016年9月4起到9月8日期间,广播站在夜间秘密进行了教师节专题采访活动,采访了我院轨道系和汽车系的新、老生们,用声音记录下了他们对老师最淳朴的爱,并在假期前一天温馨播放。在日常生活中,“尊师重道”蔚然成风。同学们通过日常的言行举止,温馨问候,表达感恩之心,传承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