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自主招生』约好了,北交院见!

容易

我院今年自主招生计划700人,报名情况不足计划人数,只要你符合专业基本要求,第一志愿录取就不是问题。错过第一次报名的考生,还可在4月7日通过我院网站二次报名自主招生。

准时

请同学们放松心态,积极面对,准时参加3月25日(六)上午9:30的笔试和下午13:00的面试(均在大兴校区)。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丢失可带复印件)及文具提前抵达考场。考试当日只能考生本人从西门进入校园,陪同人员及车辆谢绝入内。考生本人可凭餐票在我院食堂免费用午餐。

笔试

3月25日上午的文化课考试不需刻意准备(语、数、英三科全是选择题;占自主招生录取总分的18%),不要打乱自己的正常学习节奏。请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休息,注意饮食和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状态。

面试

3月25日下午的复试请认真对待(从两个维度进行考察——综合素质面试:考察你的专业倾向,即喜不喜欢该专业 ;专业素质测试:考察你的专业潜质,即适不适合该专业;占自主招生录取总分的70%),之前准备一下自我介绍,对报考专业情况要多了解一些即可,过程不要紧张,充满信心,展现出最精彩的自己。

地点

注意

另提醒注意:有需要补交自主招生材料(特长证书、表现证明等)的同学最晚请于3月25日(周六)下午16:00前交到我院(材料补交处),以免影响你的成绩(联系人:吴老师:18813146927、郝老师:15210517316)

来吧!我们准备好了!你呢?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