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 提升思政教育亲和力!
2022-04-21 11:42:00
作者:
  自恢复线下教学以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党委书记刘义、校长钟毓宁以推门听课的形式,深入思政课堂,听课并现场指导思政课教学。
  刘义在思政讲堂认真聆听了李映老师主讲的思政课并给予充分肯定。课后,他仔细询问李映老师线上线下授课情况及学生学习状态, 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希望思政课教师在新的学期能够积极探索“质量革命”背景下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提升育人质量。
  钟毓宁在工商管理学院课堂观摩思政课《邓小平理论》。课后,钟毓宁与授课教师汤传文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此门课程教学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希望汤传文老师能够继续深研课堂教学,讲出时代的发展与选择,讲透邓小平理论的精髓,打造高水平的思政课堂。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也纷纷开展思政课听课工作,对思政课教师如何上好思政课,开展思政课教研进行指导。近年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工作,建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抓思政课教学的长效机制,校领导常态化深入课堂、走近教师,指导思政课教学,推动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汤传文/文 杨悦/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