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成立“华数产业学院”!
2020-11-26 16:10:00
作者:

  2020年11月4日,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和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华数产业学院”正式挂牌,校企双方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了隆重的签约暨揭牌仪式。这标志校企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又探讨拓展出新的合作之路。

邓院方校长和华中数控蒋荣良副总裁共同为“华数产业学院”揭牌。

  在武汉疫情严防严控刚逐渐开放的5月份之际,为深化校企合作,把握行业企业的发展动向,武汉城市职业学院邓院方校长、段永发副校长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1人,前往华中数控参观学习、调研探讨,双方达成“巩固原有合作、拓展新的项目、升华合作内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校企不分家,同育新人才,共创新辉煌合作意向。经过双方多次移地商定,“华数产业学院”落地开花。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段永发副校长在致词时说,学校与华中数控合作渊源,许多合作项目成绩满满,携手合作守约笃实,新的“华数产业学院”将在高档数控装备服务;多轴数控创新实训中心和数控车铣创新实训中心;开发教学资源和制定人才培养体系;开展“1+X”等级证书工作;“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技能大赛工作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度的合作。我们深信,“华数产业学院”能插上腾飞的翅膀,飞的更高更远。

  华中数控蒋荣良副总裁在仪式上讲话指出,华中数控是中央确定的“落实科技发展观、建设创新性国家”创新型企业典型。连续3年被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评为机床行业“自主创新优秀企业”、“综合经济效益十佳企业”和“精心创品牌十佳企业”。公司从2014年开始进入到工业机器人领域,2015年积极参与了智能制造开发应用,是工信部首批23家智能制造示范单位之一;公司发展战略一核三军:以数控系统技术为核心,以数控系统、工业机器人、电动汽车为三个业务主体。公司和职业院校的合作,将充分聚集好企业资源和学校资源,共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武汉的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来源: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机电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