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健儿在2020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创历史最好成绩
2020-12-01 18:20:00
作者:
  11月28-29日,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江汉大学开幕。本届运动会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汉大学和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承办,因疫情防控需要,各代表队控制运动员人数,且合并了组别,今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和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本科院校一起参加甲组比赛,共有40所院校,共计61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由崔为秀和吴瑶老师带领,王功、张自强、朱荻等10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中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健儿不畏强手,在和众多普通本科高校同场竞技中,奋力拼博,取得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以来最好成绩:
  19931王晨同学在男子400米项目中获得冠军,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同时获得800米第四名;
  19152班刘彦龙同学在男子甲组铅球项目中,以11.56米成绩获得冠军,同时获得铁饼项目季军;
  19934班陈智豪同学在男子甲组跳远项目中获得冠军;
  19924班朱荻同学在男子甲组100米、200米中均获得亚军,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
  18921班王功同学在男子甲组800米项目中获得亚军、5000米项目获第七名;
  19923班李清豪在男子甲组110米栏项目中获得第四名;
  18923班张自强在男子400米项目中获得第五名、400米栏项目获得第五名;
  20934班黄智同学在男子甲组200米项目中获得第八名;
  在4×100米接力比赛中,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张自强,王晨,朱荻,黄智)获得亚军;
  在4×400米接力比赛中,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王功,黄智,李清豪,王晨)获得季军。(来源: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