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入选2020高职院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示范案例50强!
2020-12-22 16:08:00
作者:

 12月17日-18日,2020高职院校网络思政育人研讨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来自全国50余所高职院校近百名分管宣传、学生思政工作的院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思政骨干教师与会。

大会开幕式上,发布了2020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创新示范案例50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报送的《“云端”润“心田” 奏响战疫“最强音”——积极探索构建“云思政”工作新格局》成功入选。据悉,“2020高职院校思政创新示范案例50强”由中国青年报主办征集,经过一个多月的网络展播,专家评委会推荐,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研讨会期间,与会者结合各校网络思政案例,交流分享5G“云”时代下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工作的探索与创新,研讨5G“云”时代下高职院校立体传播格局、融媒新机制建设以及舆情新应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以《新冠疫情带来的“云”思政探索和网络舆情应对思考》为题作报告。

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时总结、深化高职院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好做法、好经验,增强新时代高职院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时效性,切实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推动建设高职院校思政工作立体传播格局。(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