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优秀: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包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赛六个一等奖!
2020-12-04 15:36:00
作者:
  日前,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在人文学院数学教研室杨树清、詹鸿、申郑、黄慎、李海霞、王璐璐等老师指导下,来自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商学院的24名学生斩获全国二等奖1个、湖北省一等奖6个、湖北省二等奖1个。其中全国二等奖是今年省内高职院校仅有的3项全国奖之一,省赛高职获得的6个一等奖被该校包揽。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获奖团队名单如下:
  日前,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在人文学院数学教研室杨树清、詹鸿、申郑、黄慎、李海霞、王璐璐等老师指导下,来自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商学院的24名学生斩获全国二等奖1个、湖北省一等奖6个、湖北省二等奖1个。其中全国二等奖是今年省内高职院校仅有的3项全国奖之一,省赛高职获得的6个一等奖被我校包揽。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获奖团队名单如下:
  近年来,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数学建模活动,校领导多次到人文学院调研指导,激励老师们勤心教育事业,让学生爱上数学建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一盘棋,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活动场地和设施设备、活动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数模参赛团队赛前合影
  历年来,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参赛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成绩斐然,2014年首获全国二等奖,2016年获全国一等奖,参赛论文被评为全国优秀论文并在核心期刊《工程数学学报》上发表。从2018年至今,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获奖数量连续三年位居全省高职院校榜首,其中2018年获7个省奖,2019年获1个全国二等奖和6个省奖。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申郑  来源: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