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互联网+”大赛,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喜获2项银奖!
2020-12-07 16:27:00
作者:
  11月20日,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参赛项目“LM网红梦工厂”和“梦商云-私域商业生态圈的领航者”共获银奖,是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更国际、更教育、更创新、更中国”的目标,共有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
  来自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张旭东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魏李欣所创建的“LM网红梦工厂”项目,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国内最大的网红孵化培育机构,突破层层筛选,最终该项目作为湖北省高职院校的4个代表队之一参与总决赛现场赛并获得银奖。
  另一支获奖团队是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学院熊泉浪的“梦商云-私域商业生态圈的领航者”项目,该项目成功从“铜奖晋银奖”通道中复活,最终获得银奖。
  自2017年起,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在全国率先启动“专创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教务处、人文学院与创业学院等部门共同在制度建设、氛围培育、项目孵化、基地建设、专业改革试点等领域做了深入的改革实践。今年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启动了“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这一全新专业的“专创融合”教育模式,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以专业为出发点和归宿,逐步用创新的场景或者创业的场景去打通人才培养全过程。这种综合场景下通过变革教学模式、管理模式、考核模式,来实现“因材施教”“翻转课堂”,最终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变革。(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