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科技大学学子获2020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一等奖!
2020-12-18 13:52:00
作者:
  12月17日,2020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组委会公布获奖名单,武汉科技大学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国家级奖项5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同时,武汉科技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指导教师团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赛事是经国家实验示范中心联席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批准,东北大学主办,首次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物理实验创新竞赛。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该项赛事于7月1日-12月13日采用线上比赛方式进行,总计有416所高校,1411支队伍参加。武汉科技大学遴选出5支队伍代表武汉科技大学参加国赛(限报5项),经过初赛评审、复赛答辩,5支队伍参加了全部类别的评选,全部获奖。
  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竞争中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综合素质,着力提高物理实验教学质量和高素质创新性人才培养质量。(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董锡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