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3 11:17:00
作者:
  3月18日,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全体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蜂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总体要求,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加快推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武汉开放大学综合改革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马蜂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马蜂要求,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提升的强大动力。要聚焦重点学习内容,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马蜂强调,要抓实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并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十四五”建设发展以及提质培优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团结奋进,合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