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0 14:24:00
作者:
  连日来,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不断创新形式,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动员全体党员、广大师生员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4月2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师生开展“悼念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团日活动,师生代表来到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向烈士送上最深的敬意与缅怀。此次文明祭扫活动不仅是一场精神上的洗礼,也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4月8日,现代商务技术学院开展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吕俊峰主持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4月25日,现代管理技术学院开展以“宣传反电信诈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由学生党员服务站部长带领走访大邱社区,分组宣传防诈骗知识。旨在宣传防诈骗重要性,提高防范意识的同时,让学生了解到,作为志愿者,应该秉承着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4月26日,信息与工业技术学院组织学院团学组织召开以“学习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观看新闻联播等相关视频,使学生充分了解学习建设对国家的重要性,深入理解讲话精神,笃行习主席言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知,推动广大青年的实践认知。
  4月28日,现代艺术与教育学院在形体教室举行庆祝建党在百年纪念暨20级专业实践汇报演出,发挥艺术优势,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学生日常学习中,全体同学通过实践演出,了解了建党百年中国先辈为了中国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4月29日下午,我校在星海音乐厅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全体校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且特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喻立平作宣讲报告。
  该校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章幸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应努力做到总书记所提出的要求: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强素质、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全校党员教职工应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用实际行动践行“笃志笃行、日新日精”的商贸校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途中,贡献我们商贸人的一份力量。(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尹伊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