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深入大邱社区为党员群众讲党课
2021-05-24 11:35:00
作者:
  5月21日上午,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校党委书记丁振国走进大邱社区,为大邱社区党员群众讲述党课。
  课上,校党委书记丁振国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主题,通过举例大量的历史故事和先进模范向大邱社区党员群众们从党的宗旨、党的作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深刻解读党。
  丁振国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持续奋斗,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不能只靠个别党员的模范行动,而是每个党员从我做起,从自己做起,要不断强化自己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真正做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树立和维护党的光辉形象做出自己的最大努力。
  为使大邱社区党员群众真正了解党、认识党,丁书记在讲解过程中设立有奖问答环节,充分调动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在现场引起较好的反响。
  到会人员对党课报以热烈的掌声。他们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扣实际,既是一次思想的启迪课,更是一次党性的锤炼课,使他们深受振奋、鼓舞。
  这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将历史事件贯穿党课始终,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强,深受社区党员欢迎。(中国教育在线 学生记者 李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