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18 18:16:00
作者:
  6月16日上午9:00,黄冈师范学院在体育运动中心主馆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仪式,与毕业生分享了这一神圣、难忘的时刻。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主持仪式。
  馆内气氛庄重、仪式感强。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等三条大型横幅格外引人注目。全体起立,面向国旗,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彭锦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王立兵等全体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各类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陈向军发表讲话。他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与大家一道追忆了在黄师不负青春与梦想的四年美好时光,并深情寄语毕业生,一是希望同学们永葆赤子之心,胸怀“国之大者”。希望同学们学习袁隆平先生的爱国情怀,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不畏权威,不惧艰险,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努力成为“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的坚定践行者。二是希望同学们永葆进取之心,勇担复兴大任。希望同学们学习林霞校友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关键时候站出来、危险时刻挺出来,面对困难不“躺平”,不当逃兵,面对挫折,能够涵养坚毅品格,做一颗经历苦难更具生命力的种子,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希望同学们永葆奉献之心,积极回馈社会。希望同学们学习郑林校友勇于奉献的精神,不畏艰苦、恪尽职守,迎难而上、务实创新,坚持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努力成为学习上的模范、单位里的骨干、行业中的标杆。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惧风雨,乘风破浪,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教师代表、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郑永良博士在发言中分享了自身求学和科研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心怀感恩,牢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在逆境中不失信念,把生活当作学业,增强自己的人身阅历,做到终生学习。教育硕士毕业研究生代表、现代教育技术专业靳帅贞,本科毕业生代表、播音与主持艺术1702班房贤杰,留学生毕业生代表、工商管理专业克洛维斯先后发言,并代表2021届毕业生向学校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王锋宣读了授予学位决定。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依次上台,向全体校领导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鞠躬行礼。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陈向军为获得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的研究生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行拨穗礼。全体校领导为双学士学位、学士学位的学生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为每一位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行拨穗礼。
  在师生临别专题活动中,王立兵等全体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校徽和纪念文化衫。
  全场师生同唱《黄冈师范学院校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与会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