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省林业局党史知识竞赛中勇夺第一名
2021-06-28 11:41:00
作者:
  6月25日,在湖北省林业局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认真准备,科学应战,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QQ图片20210625164643.png
  赛后,现场观赛省局领导对生态学院代表队表示祝贺。队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更加深入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程,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对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强烈的动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开展党史知识学习和考试,是学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的一篇。学校将继续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双高目标,深化三教改革,把握四项关键,强化五育并举,为学校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群的建设和发展凝聚力量,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