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2:29:00
作者: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6月30日下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校领导出席,全校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誓言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余载初心不改。会上,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为6名党龄超过50年的退休老党员代表刘善礼、李心忠、李福、陈于胜、李文银、刘绍存等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对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凝聚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建设好“双高”校持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危道军宣读了省住建厅和学校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随后,程超胜同志和危道军同志一起为受到省住建厅和学校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最后,党委书记程超胜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优秀在党50年”的党员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获得“两优一先”荣誉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程超胜同志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强调在党的领导下,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全校师生要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缅怀党史,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二要知党史知党情,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魂铸炼;三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奋斗不息的姿态创造学校更加美好未来。(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