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大学职业教育研究院鄂南研究中心落户咸宁职业技术学院
2021-10-11 11:50:00
作者:

  10月8日,“湖北大学职业教育研究院——鄂南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湖北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邵士权,师范学院院长、湖北大学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李梦卿,咸宁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陈礼高,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高焕清等参加揭牌仪式。副校长曹树真主持。高焕清、李梦卿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陈礼高、邵士权分别致祝贺辞。

  在座谈交流中,高焕清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概况,期待“研究中心”能实现共建共享,共同申报项目分享成果。高焕清指出,研究中心的成立,对于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发挥双方的办学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加强职业教育改革研究都具有积极意义。

  陈礼高表示,市教育局将为研究中心建设提供必要支持。同时,他要求,研究中心应当整合各方资源、联合开展各项研究,以研究出成果,以成果促研究,力争使咸宁职业教育在3-5年时间内在省内产生一定学术影响,将研究中心建设成为“立足咸宁、辐射湖北、面向全国”的职业教育政策决策智库;发挥研究中心地处咸宁,落户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的优势,将咸宁市职业教育推向新高度。

  邵士权介绍了湖北大学师范学院的历史和由来,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丰富人才培养层次,提升人才培养档次。李梦卿表示,湖北大学师范学院将依托研究中心在项目申报、教师培训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咸宁职院共享资源、共同合作,共同推动咸宁市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来访人员参观了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会计实训室、教育实训中心、新产业公共实训基地和康养实训基地,充分肯定了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湖北大学此行还选派两名研究生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和乡村振兴学院顶岗实习。(作者:史小燕、韩双玉、何煦 摄影:杨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