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举行教师节送贺卡活动
2022-09-10 09:49:00
作者: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铁职院举行教师节送贺卡活动,为每一名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9月9日上午,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将定制的贺卡和鲜花发送到每一名教职工手上。温馨的祝福、芬芳的鲜花,承载了学校党委对全体教职工的问候关爱、激励关怀。
  “谢谢,心里非常高兴,没想到学校给大家了惊喜。”“太意外,太温暖了。”“这个节日很特别,温暖而难忘。”收到鲜花和祝福,教职工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
  此次送贺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每位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很多教职工相继在朋友圈中晒出自己收到的别致礼物,纷纷表示,将践行“四有”标准,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做新时代追梦者和圆梦人!(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