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入选工信部首批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
2022-09-27 14:25:00
作者: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公布了第一批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和专业名单,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和智能交通技术专业成功入选。
  工信部首批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包括本科、高职、中职和技工技师等四个类院校;面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数字化转型等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所涉及的相关专业,申报材料先后经过专家二轮评审,最终共有209所院校入选,其中高职组全国有149所院校入选。
  据悉,经评审通过的院校和专业已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官网上公布,将被认定为“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试点院校”,统一纳入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大数据中心生态体系。试点单位主要围绕优化专业体系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开展建设工作。试点名单实行动态调整,试点建设周期为2年。(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