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书为伴,以读为乐” 武昌工学院开展经典书籍进学生社区活动
2023-03-17 14:39:00
作者:
  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积极营造浓郁的社区文化氛围,3月15日,武昌工学院学生工作处为每个“一站式”学生社区驿站送去28套经典书籍,引导学生“以书为伴,以读为乐”。
  在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下,武昌工学院不断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了丰富学生社区文化生活,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了本次送书活动,为每个“一站式”学生社区驿站送去28套经典书籍。书籍种类丰富,包括哲学、政治学、经济学、心理学等,贯穿古今、融通中外。“一站式”学生社区驿站24小时开放,同学们随时可以去学习和阅读,开阔眼界、增加见识。
  本次经典书籍进社区活动旨在打造书香社区,推进文化育人,实现文化浸润,帮助同学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韩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