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携笔从戎 立志报国!湖北科技职业学院48名大学生应征入伍!
2023-03-17 14:50:00
作者:
  3月15日上午,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蔡甸区野战国防园举行,学工部(处)、武装部为应征入伍的学生们送去学校师生的关心和祝福,部分学生代表身着作训服参加欢送会。
  会上,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为学生们佩戴荣誉授带,并赠送了入伍纪念品。学工部(处)、武装部副部长王维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珍惜荣誉,尽快适应军营生活,早日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一代优秀军人;刻苦训练,增强本领,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强军建设中,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扎根军营,建功立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军人。
  至此,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圆满结束。今年上半年,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征兵宣传工作成效显著,共有123名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军入伍,最终共有48名符合条件学生参加役前训练,报名参军人数和走兵人数在属地武装部高校中继续保持排名第一。(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常凯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