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理工大学获2020年度高招服务创新奖
2021-01-05 10:2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榜样力量——2020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长沙理工大学获“2020年度高招服务创新奖”。

  据悉,本次评选设本科、高职、高中、中职四大类共16个奖项。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2020年度高招服务创新奖”榜单,根据中国教育在线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数据,及学校利用互联网开展线上宣讲、招生直播、网络咨询会、在线智能答疑等形式,并结合考生和家长关注度,满意度调查等结果分别加权赋分统计得出。


  >>学校简介

  长沙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法、哲、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硕士生推免权的多科性大学。自建校以来,为交通、电力、水利、轻工等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40余万高级专门人才。学校本科招生第一批次覆盖全国,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多年连续保持全省高校前列。

  学校现有76个本科专业(目前招生专业70个),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12个(省级及以上一流本科专业共计19个)、国家级特色专业9个、国家级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土木工程专业)、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会计学专业)、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13个、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3个(土木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拥有国家级教学团队2个,省级教学团队1个;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程2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3门,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1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5门,省级精品课程25门;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6个,国家级示范实验教学中心2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个,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1个,省级示范实验(实践)教学中心1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4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6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16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