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豫章师范学院举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立仪式暨辅导报告会
2022-12-01 17:44:00

  11月28日下午,豫章师范学院在鹤琴楼北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立仪式暨辅导报告会,党委书记赵恒伯,党委副书记、校长蒲守智,党委副书记胡小萍,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范雯芩出席,师生巡讲团全体成员参加,胡小萍主持会议。


  会上,赵恒伯为师生巡讲团授旗,并指出,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是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环,学校师生巡讲团成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赵恒伯对师生巡讲团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扛起政治责任。始终牢记“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按照“七个讲清楚”的目标要求,深化广大干部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深刻领会要义,坚持精钻细研。精钻细研党的二十大的理论内涵,引导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巡讲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三是要突出对象化分众化,创新巡讲方式。要根据宣讲对象的特点,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从师生思想实际和学校发展实际出发,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努力将宣传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成效。 


  会上,蒲守智宣读了《关于成立豫章师范学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的通知》。蒲守智指出,师生巡讲团成员要对标上级和学校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研讨备课,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实际积极做好巡讲准备;宣讲内容要注重结合当前师生在学习贯彻中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存在的思想困惑,回应师生关注关切,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各巡讲团成员应在安排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前提下,坚持宣讲工作优先原则,积极完成宣讲任务,使巡讲范围覆盖各部门、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此外,在宣讲结束后,巡讲团成员应将相关材料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备案。


  胡小萍在主持中表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重要而神圣的使命,师生巡讲团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对巡讲工作的安排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宣讲任务。


  成立仪式后,学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段建斌博士作表态发言,并为师生巡讲团成员作辅导报告。(罗予墨 万柏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