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体育助力梦想 艺术陶冶情操——余干中学隆重举行2022年体育艺术节
2022-11-16 17:35:00

  体育似火燃烧亮丽人生,艺术如花绽放快乐青春。11月12日,阳光普照大地,操场欢歌笑语,余干中学2022年体育艺术节如火如荼地进行,近7000名师生汇聚余干县体育中心,联手打造余干县规模最大的校园体育和艺术盛会。广大师生自强自信、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丰富多彩方式演绎各具特色的节目,展现出余中学子“阳光自信、睿智健体、勤奋好学、守纪明理”独特风采。


  上午8点,县体育中心运动场色彩缤纷、气势恢弘,主席台上,“余干中学冬季体育艺术节”几个大字迎风飘扬,格外醒目。校党委书记周少平,校长张斌才,副校长盛流光、艾志红,纪委书记林君,副校长彭江东,党委委员余晓平、舒红宇等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8点08分,主持人盛校长宣布运动员进场。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和志愿者慷慨激昂的解说,开幕式拉开了序幕。国旗方队、彩旗方队、运动员方阵、余中特训队踏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脸上散发着青春活力,昂首阔步有序进入运动场,体现了余中人“自强不息,永争第一”的进取精神。


  全校各班以跑操的方式有序进场。同学们身着艳丽的校服,迈着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示了学生风采,创意的方阵凸显了班级特色。


  8点35分,各班级方阵在指定区域站定,全场肃立,运动场内先后奏响雄壮的国歌、嘹亮的校歌及运动员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校旗、会旗在运动场上高高飘扬。

  党委书记周少平宣布体艺节开幕,校长张斌才向大会致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体育使校园充满活力,艺术让人生焕发生机!开幕式后,异彩纷呈的艺术表演将体艺节推向新的高潮,来自初中年级大型体操表演、高中年级舞蹈表演、歌曲联唱、街舞表演引来全场欢声雷动。他们用优美的歌声、灵动的舞姿传递出热情奔放、超越自我的豪情!



  年轻健儿显身手,时代骄子竞风流!赛场上,各个竞赛项目进行得如火如荼,热闹非凡。初中年级朗诵比赛、高一年级校歌比赛、高二年级合唱比赛、高三年级朗诵比赛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嘹亮的声音响彻校园,昂扬的斗志放飞自我。拔河比赛“加油”声此起彼伏、令人震撼;接力比赛“喝彩”声接连不断、催人奋进;田径比赛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好不热闹,各种项目比赛交汇进行,整个运动场、篮球场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学校体艺节是学生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同学们在丰富的竞赛中感受到了体育的乐趣,收获艺术的成果,并在激烈的竞争中锻炼了自我。

  生命在于运动,成功在于拼搏。本次体育艺术节活动始终洋溢着竞争、拼搏、团结、友爱的美好氛围,运动健儿们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才华和体力的博弈中,同学们留下了拼搏的印记,迸发出炙热的激情,展现出余中学子英姿飒爽、乘风破浪、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