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五中:17岁小将何阳在省运会高尔夫球赛中夺冠
2022-11-21 14:53:00

  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高尔夫球比赛日前在九江市共青城市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南昌市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九江市代表队、上饶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第三名,来自南昌五中年仅17岁小将何阳获得个人赛全组别总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比杆赛是首次列入江西省运动会项目。这次比赛非常激烈,前10洞所有选手差距都较小。首次参加省运会的小将何阳顽强拼搏,及时调整心态,稳扎稳打,最终以9杆领先优势获得男子A组冠军,并夺得个人赛全组别总第一名。

  夺冠后的何阳非常激动。这是他第一次在省运动会赛场赢得第一名,让他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他表示,高尔夫就像一位无言的老师,教你勇气和自信,只有坚持打好每一杆,才会有好的成绩。他将把这次夺冠作为学习生涯新的起点,更加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更多知识。


  江西省高尔夫球队教练官海明说,江西高尔夫球运动目前已全面进入校园,本次参赛选手均来自全省中小学。何阳同学虽然学习高尔夫时间不长,但悟性很高,进步很快,在这次比赛中展现出了拼字当头、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省高尔夫协会秘书长刘安说,近年在各地体育局和省高尔夫协会的组织下,开展了丰富的青少年赛事活动,同时积极推动高尔夫球项目进校园,把高尔夫球作为一门特色体育课程在学生中普及推广,给青少年创造了众多展示和检验成果的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