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工学院足球队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勇夺男子乙组冠军
2022-11-14 15:54:00

  11月9日,从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学校部高校组)足球赛场上传来喜讯,南昌工学院足球队勇夺男子专科乙组冠军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体育局,九江市人民政府承办,本次高校组足球11人制赛事共有50支由省内各大高校所派的代表队逐鹿。


  在男子专科乙组比赛中,南昌工学院代表队在领队罗帅呈,主教练冯玥的带领下,奋勇拼搏,个个争先,历经多场角逐,最终取得了冠军的荣誉;由于国内疫情情况复杂,球队人员配置一直无法固定,赛前备战训练困难重重,新入队队员缺少大赛经验,自信心不足,队员之间默契度也磨合不够。但依靠队员在长期专项学习过程中练就的扎实基本功与顽强的意志,积极的态度,最终勇夺大赛第一。


  一直以来足球项目是南昌工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的优势项目,也是学院1+X专项技能特色教学模式中的重点项目,依靠长期足球教学中所积累的宝贵经验与不断更新的教学模式,南昌工学院足球项目在全国以及省内都保有口碑。


  在几天的比赛中,球队克服连续几天6点起床备赛的生理疲惫,虽然没能发挥出自身最好水平,但在场上球员团结一心,沉稳而坚定,互相鼓舞,拿下了每一场比赛。这背后是南工健儿们自强不息的韧劲,对足球这项运动的高昂热情。


  本次比赛为南昌工学院在高校组足球中的地位继续得以巩固,稳居榜首,在赛场上的队员们充分展现了努力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