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余学院开展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2-11-17 11:14:0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就业能力需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拓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新余学院在党委书记李明斌、校长张玉清的带领下,党委班子成员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在2022年5月至8月间,共走访了上百家优质企业,为进一步提升专项行动的实效性,由新余学院、新余市委人才办、新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新余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新余学院学生就业与事务处承办,新余市残疾人联合会协办的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于2022年11月11日9:00-16:00在新余学院举行,招聘会邀请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中的共计118家企业参会,此次招聘会的开展也进一步体现了高校书记、校长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示范引领效应,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真正落到了实处。


  为了确保到场人员健康,招聘会在学校宿舍1-6栋室外主干道举行,要求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用人单位不来校,来校单位进入校园需提供个人健康绿码、48小时内核酸结果,并遵守学校防控措施管理规定。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有序,118家企业提供了3540多个工作岗位,涵盖建筑、通信、互联网、电子、教育等多个行业,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据统计,招聘会共吸引了新余学院1000多名学生参加,毕业生投递简历超过3000份,240余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消除影响平等就业的不合理限制和就业歧视,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新余学院将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深贯彻落实党有关高校就业工作的要求,全力促进新余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