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展校园文化 扬别样青春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举办首届昌东片区社团嘉年华暨“唱响瑶湖”歌唱比赛
2020-11-24 10:3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兄弟院校间的沟通交流,11月15日,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团委在田径场举办首届昌东片区社团嘉年华暨“唱响瑶湖”歌唱比赛。该校39个社团参加,同时邀请了江西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16家社团共同参与活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兄弟院校团委负责人出席活动开幕式。



  本次社团嘉年华分为游园会、社团展演、“唱响瑶湖”歌唱比赛三个部分。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游园会环节中,各协会根据自身特点,组织了多种特色游戏,例如乒乓球协会的“兵乓球弹弹弹”,清欢汉风社的“投壶”等,让大家纷纷驻足参与,欢笑声不断。街舞协会的炫酷开场舞拉开了社团展演环节的帷幕,中国舞协会的《月夜》优美典雅,各兄弟院校也带来精彩的电声乐、街舞等表演,彰显了青年学子们的别样青春。

  下午13时,激动人心的“唱响瑶湖”决赛正式开始。经过两周时间的层层选拔,共10名选手从近千人中脱颖而出,站上了决赛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带来一曲曲动人的经典歌曲,他们的激情与梦想感染着台下的每一位观众。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社团嘉年华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学生提供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引导学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