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感恩节里颂党恩——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感受信仰力量”朗诵大赛
2020-11-27 15:5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加强红色教育,传承红色经典,讴歌革命先烈,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11月26日晚,由学院图书馆、学工处联合举办,各分院学工科协办的抚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文化艺术节之“诵读红色经典感受信仰力量”学生朗诵大赛在学院演奏厅举行,参加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学院院长刘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洪德良、胡焰林、游党呈、余昌木及各分院书记、院长以及学工科科长和学生代表。


  在当晚的诵读大赛上,现场诵读的作品有《英雄永在我心中》、《祖国万岁》、《盛世中国》等一篇篇红色经典诗歌,描绘了中国共产党人历经革命暴风雨洗礼,推翻重压在旧中国人民头上“三座大山”的伟大斗争场景。他们激昂的神采,动情的朗诵使在场的老师同学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教师代表丁敏带着真挚的情感,怀着对先辈的崇敬诵读《破晓的曙光》,把现场观众带回到那战火纷飞的岁月。



  本次大赛学前教育分院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分院、艺术分院荣获二等奖;旅游分院、机电工程分院、信息工程分院、汽车工程分院分别荣获三等奖,此次诵读大赛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诵读中领略红色文化的魅力,感受红色经典的内涵,抒发新时代奋斗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创造、用奋斗书写新时代壮丽篇章。(来源:学院官网 图片:章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